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25 15:43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5月23日,我县参加石家庄2022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立中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活动。县委书记彭勇民通过云视频向主会场报告我县集中开工情况,武利芳、白东风、江文辉等县领导出席。
今年以来,我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强化项目谋划,扎实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建设。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4个,涉及工业、基础设施、农业产业化、商贸物流等多个领域,总投资30.27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7项,总投资19.31亿元。二季度是项目建设的黄金期,该批项目的集中开工,将为灵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大踏步发展积蓄更强大动能。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契机,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以扩大有效投资为主线、以重大工程项目为载体,提振精神、加压奋进,以新目标引领新征程,以超常规的举措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千方百计确保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三量齐增”,奋力实现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日见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领导楚臣、吕光丰、张路明、陈克强参加活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