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23 10:04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21日,我县在中山公园举行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副县长张路明参加活动。
张路明希望各单位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形式上推陈出新,在结果上讲求实效,使“科技活动周”真正走进千家万户,走入百姓心中,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科学、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的社会新风。广大科技人员要扑下身子,深入基层,积极投身到科技自立自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伟大实践中,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滨河生态新城、现代美丽灵寿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各相关部门和乡镇紧紧围绕“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活动主题,向群众展示我县科技创新发展成果,普及各类科学知识和技术方法,让广大群众切实感受到科技的力量,有效提升了全县人民的科技意识和科技素养。
据悉,科技活动周期间,我县将围绕科技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等方面,开展一系列科技服务活动,为广大群众学科学、用科学提供一道丰盛的科普大餐。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