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2-05-23 10:01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5月19日,县委书记、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勇民主持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第五次全体会议和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总结》《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县长、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武利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将政治建设作为主线贯穿退役军人工作始终。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精心精准服务、真心真意优待、用心用情帮扶,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位退役军人。要强化优待帮扶,全面精确掌握退役军人情况需求,以更高的质量和水平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抓细抓实各项政策落实,更好地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要拓宽就业创业渠道,充分发挥各类就业创业平台作用,积极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投身新时代、建功新时代。
会议强调,要扎紧底线思维,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信访稳定工作。要切实履行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坚持事要解决,不断提升退役军人信访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水平,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主动担当作为,健全完善沟通协调、闭环落实机制,着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牵头主抓、成员单位积极支持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切实强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抓好干部配备、人员培训等工作,打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服务铁军,真正让退役军人有更多的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齐心协力推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县领导武建书、温明、赵鹏昆、张晓燕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