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1-03-02 09:05 来源:灵寿县 【字体: 打印
2月28日,县委书记宋存汉主持召开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县长冯素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成立灵寿县综合治理服务中心的意见》、《关于成立灵寿县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的意见》、《关于成立开发区政务服务办公室的意见》、《关于增加县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编制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严格按照机构编制审批权限和程序规定执行。要加强统筹管理,不断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利用好有限的编制资源,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服务和保障。
县领导赵丽蓉、高文成、周建红参加会议。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