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10-17 21:45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省会隆重举行。鹿泉区卫健局获得全省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鹿泉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表彰大会的新闻报道。
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鹿泉区卫生健康局迅速反应,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应对疫情领导小组的重大决策部署,建立机制、提升效能、协同作战,打造了坚不可摧的战疫堡垒,全区1700多名医务人员顾全大局、逆行而上、不分昼夜、坚守岗位,冲在最危险的抗疫一线,实现了全区零病例的阶段性重大成果。国内疫情平稳后,外防输入成为防控重点,分流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入境人员更是重中之重,作为省会重要组成部分,鹿泉区转运入境人员总数占到河北省总人数的37.2%,成为石家庄之最,鹿泉区卫生健康局付出了巨大的辛劳和汗水,被评为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鹿泉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恩说,这次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既是总结成绩的大会,更是凝聚人心、奋发向上的大会。区卫生健康局能够获得河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这一荣誉,是对他们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区广大基层抗疫工作者的最大鼓舞和鞭策。他们将继续在省市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毫不动摇抓好秋冬季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严格落实 “六稳”“六保”工作,为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实现“三个圆满收官”,贡献出全部力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