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布时间:2020-09-16 14:49 来源:鹿泉区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卫健委、市中医药管理局到春风十里康养中心参观调研,并就医养结合发展模式进行交流探讨。区卫健局、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中心环境,并到护理中心、膳食中心、康养中心等地,实地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
调研组对春风十里康养中心以“老人”医养需求为核心,借助互联网+技术打造智慧医养新模式的做法给予了肯定,鼓励他们多借鉴外地经验,在医养结合方面深度发展,力争成为我区康养事业的领头羊。
据悉,春风十里康养中心以“医护康养伴”为目标设计养老生活场景,并聘请名中医专家、养生专家、健康管理师到中心进行培训,定期为老人巡诊、体检,建立一人一档,实现了全天候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目标,24小时救护车待命,并与区中医院建立无缝对接医疗救助通道,保证了“小病不出门,大病及时治”,满足了在养人员的医疗需求。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