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考生今天16时可到考点熟悉环境
2023-06-06 07:5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6-06 07:5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023年高考即将到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考生可于6月6日16时开始到考点熟悉环境,对考点的各类设施做到心中有数。
6月6日16时至17时,考生可到自己高考所在考点了解环境和设施,包括考场、候考区、考点办公室、医务室、饮水处、自行车放置处、厕所、应急疏散通道及场所等所在位置,都要了解清楚。特别是要熟悉并牢记6月9日再选科目的考试时间、考场号、座位号,避免记错时间,进错考场,坐错座位。
据悉,考点一般设在县级以上(含县级)人民政府所在地,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规范要求建设的中学等办学机构。考场内考生单人、单桌、单行,每场不超过30人。为加强考场管理,由省以考区为单位按一定规则用计算机随机编排考场。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距离考点较远的考生要提前联系安排好食宿。准考证、身份证等进入考场必需的有效证件、材料,必须妥善保存。准备好考试用具,如0.5毫米的黑色字迹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2B铅笔、橡皮等。确认未携带违禁物品。此外,高考期间,考生及家长要提前关注考试期间的交通路况和天气预报,考试当天适当早出行,做好出行计划以及应急预案,避免因交通、天气等意外状况影响考试,确保出行顺利。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