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医师资格考试报名与审核工作启动
2023-02-01 09:4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2-01 09: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日前从市医学技能考试鉴定中心获悉,石家庄考点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核确认工作启动,报名时间为2023年2月1日至2月15日24时,资格审核时间为2023年2月15日之前。
符合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予补报,上传的所有报名材料必须以原件拍照且清晰可见,放大之后必须清楚。报名期间考生可随时上传、修改报名材料,报名截止后上传功能关闭,逾期未上传材料的视为放弃报名。另外,2022年在国家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参加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2023年网上报名并资格审核通过后,可直接参加医学综合考试。2023年2月15日之前,各县(市、区)、市直医疗机构的考生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考生持所有报名材料到所在辖区的县(市、区)卫生健康局上交报名材料并进行初审,2月16日至17日由市医学技能考试鉴定中心进行资格复审。
市医学技能考试鉴定中心提醒考生注意,网上上传材料与审核提交的相关资料必须为原件,提交的所有报名材料必须与网上上传材料一致,毕业证上的姓名、出生日期必须与身份证姓名、出生日期一致,如果不一致请出具相关合法证明。另外,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如有变化及新要求,将在市医学技能考试鉴定中心微信公众号和市卫生健康委官网上发布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