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发现身边美景 讲好石家庄文旅故事
“寻找身边美景”网络评选活动开启
2022-10-03 09:4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0-03 09:4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丰富“十一”假期生活,讲好石家庄文旅故事,提升省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记者获悉,即日起,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石家庄广播电视台联合策划推出“寻找身边美景”活动及“寻找身边美景——我是小导游”评选。
“寻找身边美景”活动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集石家庄自然风光类、历史文化类、非遗民俗类、乡村振兴类等最美景区。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专家对征集结果进行评审,从游玩体验、服务质量、地域文化、美食特色、知名度等多角度评选出“身边美景”候选名单,进行网络投票。最终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并充分听取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意见,评出“身边美景”。
“寻找身边美景——我是小导游”评选活动也已同期开启,参赛者需紧扣“爱祖国、爱家乡、发现身边的美”的主题,选取石家庄市区及周边县(市、区)的美景、美食、人文、历史等内容,结合石家庄建设和发展历史、城市发展变化、新农村建设、当地美食、特色美景等进行讲解。参赛者要求年龄在6至18周岁,表达能力、语言组织能力较强,能够清晰、精准、层次分明、语言丰富地介绍景区美景、特点。在叙述中还可加入多样化表达方式,如快板、音乐、器乐、舞蹈等。
据介绍,两项活动至10月10日截止。待评选结果揭晓后,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将负责组织、录制并播出“寻找身边美景”石家庄市身边美景旅游地及“我是小导游”评选结果颁奖仪式。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