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省会两家药店成为全省首批门诊保障定点零售药店
省会两家药店成为全省首批门诊保障定点零售药店
2022-06-16 09:2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6 09:2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据日前发布的《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省本级门诊保障定点零售药店纳入结果的公告》,省会两家药店——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店、河北神威冶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第五分店,被纳入河北省省本级门诊保障定点零售药店试点,成为全省首批在零售药店购药即可享受门诊统筹报销的医疗保障服务定点单位。
两家药店开通了门诊费用直接结算业务,并推出多项便民举措。全省的参保人员到两家药店购药,即可享受普通门诊、门诊慢性病和门诊特殊疾病等门诊统筹保障待遇,起付标准、支付比例和最高支付限额均可享受与定点医疗机构同等报销待遇政策。
近年来,为充分发挥定点零售药店便民性和可及性,使每一位参保人都能享受到切实、有效的医疗保障服务,逐步减轻参保人员医疗费用负担,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发布《河北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将符合条件的定点零售药店纳入门诊保障范围的通知》,将符合条件的定点零售药店提供用药保障服务纳入门诊保障范围,率先开展省本级门诊保障定点零售药店试点工作。最终经过严格的资质审核、考察评估、信息化验收、协商谈判等,遴选出首批河北省省本级门诊保障定点零售药店试点单位。
河北乐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店相关负责人表示,乐仁堂作为河北省省本级门诊保障定点零售药店试点药店,同时也是中华老字号企业,将增强“树标杆,勇争先”意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百姓用药保障工作,全力为百姓健康护航。
河北神威冶金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第五分店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下一步将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加快推动医保移动支付结算功能进程,让参保人在家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零售药店购药统筹报销免费送药到家的服务。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