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
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中秋国庆假期少出行不聚集
2021-09-14 09:2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14 09:2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针对近期国内部分地区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市疾控中心发布最新健康提示,提醒市民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做好日常防控,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8月26日以来,福建省莆田市、泉州市或国内其他高、中风险地区来(返)石人员要履行个人疫情防控责任,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备出行情况和健康状况,按要求配合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地区风险等级划分,凡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与确诊病例(含无症状感染者)有轨迹交叉人员,请主动报告,并配合做好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
中秋、国庆假期临近,广大市民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建议少出行,不聚集。在出行之前,要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等级,近期如无十分必要,不要前往福建省莆田市、泉州市等地旅行及出差。要增强个人防护意识,继续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咳嗽、打喷嚏时注意遮挡,使用公筷公勺,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疫苗接种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市民积极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筑全民免疫屏障。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