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政府补贴 品牌让利 最多优惠15%
家用电器惠民促销活动今日启动
2021-05-28 09:27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5-28 09: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大消费促进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2021年石家庄市促消费稳增长工作方案》及全年促消费活动安排,5月28日至6月11日期间,dafabet888将开展第二届家用电器惠民促销活动,市民在44家企业92家门店购买单件家用电器可享受优惠,最多可补贴优惠15%。
此次参与活动的品类主要包括冰箱、彩电、洗衣机、空调、厨电、小家电、电脑等七大类,中央空调、手机不在其列。活动将按照政府引导、市场参与的原则,采取政府补贴、品牌让利的方式,协同开展惠民促销活动。具体为,由市政府安排资金1000万元,用于家电促销活动补贴;参与活动企业累计匹配1000万元配合开展活动;参与活动的厂家结合品牌价格优势,在促销补贴的基础上自愿开展优惠让利促销。
促销活动按照先到先得、用完即止的原则,由参与活动企业按照补贴比例给予消费者相应补贴。活动时限内,补贴用完活动即止。市民购买价格单价在2000元(不含)至5000元(含)的单件家用电器商品,按实际单价的15%比例给予补贴;购买价格单价超过5000元(不含)以上的部分按10%比例给予补贴,补贴数据取十位数为整数。
据市商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dafabet888将委托第三方或参与企业对每笔补贴销售商品的照片、发票、送达签收件等销售流程进行数字化监管。活动期间,参与活动企业对补贴销售商品促销前后价格和补贴标准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市商务局、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组织符合条件的限上企业报名、培训等工作,活动期间对参与活动企业、门店进行不定期抽检,对借机扰乱市场秩序的交由相关部门依法严肃处理。
参与企业签订促销活动承诺书,严格落实活动规则,履行主体责任,确保诚信经营。此次活动在参与活动企业线下实体店开展,参与活动企业确保销售补贴商品为最低售价,通过各类线上平台所购商品不予补贴。dafabet888坚决打击作弊、虚假交易等违规行为,维护市场诚信,活动期间如遇变相加价、违法违规等行为,将被列入不诚信单位名单,取消参与资格。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