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封闭期间医保就医用药可线上购买
2021-01-15 09:2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09:2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市医疗保险管理中心了解到,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参保人员医保就医用药,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参保人员可以通过线上渠道购药。
慢性病和特种病备案的市本级参保职工和全市城乡居民,不能到本人选择的定点医疗机构门诊就医、取药的,可通过五大连锁药店(神威、新兴、石药、乐仁堂、百姓康)线上渠道购药,线上特药购药仅限“双通道”定点医药机构,费用可先行现金垫付;前往市域外出差探亲未办理长期异地的,可在当地选择一家公立医保协议医疗机构就医先行现金垫付。待社区封闭结束,凭正规发票、门诊用药记录(处方)或病历到医保经办机构按照规定报销。
五大连锁药店为线上购药参保人员提供票据时,要严格依据实际购药明细和病历或处方,不得出现串换药品等违规违约行为。如定点零售药店存在违规操作,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各县(市)医保经办机构可结合当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政策要求,制定本区域慢性病和特种病参保人员用药的临时保障措施,及时向市局报备,并向社会公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