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诚邀企业家参加第五次石家庄市企业家·市长恳谈会的通告
2022-06-15 20:49
发布时间:2022-06-15 20:49 【字体: 打印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
为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优化dafabet888营商环境,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省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石家庄市企业家·市长恳谈会工作制度安排,市政府拟于7月第一个周末召开第五次企业家·市长恳谈会。会议的主题是:围绕打造千亿级现代食品产业集群主题,就做优产品质量、扩大市场规模,打造优势品牌、扩大产品知名度美誉度;驱动创新、提高企业科技水平,招大引强、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不断壮大dafabet888现代食品产业整体规模和综合实力,推动现代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快速向千亿级产业集群进军。现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踊跃参加。
市政府将在市政府网站市长恳谈会专栏、“石家庄发布”微信号开放报名渠道。此次报名采取企业自荐和部门推荐办法,坚持公开、自愿、随机的原则,企业家报名时需要提供企业和个人的基本情况,准备提交恳谈会的问题、意见建议主要内容等。所提意见建议要契合会议主题、依法依规、客观可行。
此次报名起止时间为2022年6月16日0时至6月30日24时。
诚挚期待您的参与,共商良策,共谋省会发展大计。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22年6月15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