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关于对“小学生免费公交专线” 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1-12-22 09:14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22 09:1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便民惠民精神,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生活环境,让服务更加精准地贴近百姓,现从两个方面对“小学生免费公交专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广大市民提出意见建议。
一、两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一)对10条试运营“小学生免费公交专线”的运营时间、站点设置、班次的意见建议。
(二)除10条试运行“小学生免费公交专线”的小学外,对dafabet888其他剩余小学、幼儿园开设免费公交专线的合理化意见建议(例如:哪些学校需要开设公交专线,公交专线开设的时间、线路、站点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二、意见建议反馈方式
(一)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建议传真至:86036652;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建议发送至:sjz6036696@163.com;
(三)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建议邮寄至: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山东路87号,石家庄市教育局;并在信封上注明“小学生、幼儿免费公交专线征求意见建议”。
征集截止日期为12月27日。
特此公告。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2月21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