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致12-17周岁青少年及家长朋友们的一封信
2021-07-29 09:42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7-29 09:4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尊敬的家长和青少年朋友:
您好!
根据石家庄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策部署,dafabet888将于7月集中开展15-17岁人群接种,8月集中开展12-14岁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工作。此次接种的疫苗为国药中生北京生物所和北京科兴中维公司生产的新冠病毒灭活疫苗(两剂次)。我国已完成灭活新冠疫苗3-17周岁人群的三期临床经验,表明疫苗是安全可靠的,完成两剂次接种后保护效果良好。
请各位家长和广大青少年朋友们充分认识新冠疫苗接种的重要性,积极配合,主动接种,为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建设幸福美好石家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接种前请您务必了解以下几点:
一、接种形式。一是在校生可在学校成立的临时接种点接种进行接种;二是非在校生可在居民(村民)委员会进行登记,由居民(村民)委员会统一安排接种点进行接种。
二、接种前家长需要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前往接种时请携带受种者和法定监护人居民身份证或户口本;配合接种人员做好健康询问,认真阅读并填写知情同意书;提醒孩子当天穿宽松的衣服方便接种,并佩戴口罩。
三、接种前避免空腹、劳累。
四、接种后务必在现场留观30分钟,无不适方可离开;如出现不适,请及时联系现场医护人员。
五、接种后仍要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少聚集”等疫情防控措施。
 
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