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两千多套住房将于5月21日摇号配租
今年市区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开始配租申请
2021-04-27 09:10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27 09: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今年市区第一批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申请报名于4月27日开始,5月7日结束,计划分配房源2869套,共涉及81个小区。
今年以来,市住建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以“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市区住房保障工作开展。本次分配房源分布于81个小区共2869套,其中新配建小区4个共751套,分别为百岛绿城、融创臻瑞园、融华府、西美花盛小区,腾空清退的空置房源77个小区2118套。配租房源分为三类户型,60平方米以下的为A类户型,60(含)—80平方米的为B类户型,80平方米(含)以上的为C类户型。A类户型2184套、B类户型519套,C类户型166套。
据介绍,本次公共保障房分配受理对象为已取得保障资格且未实物配租的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取得保障资格的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新就业职工及外来务工人员。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请:购买或已拆迁安置房屋面积超过保障面积尚未办理产权初始登记的保障对象;家庭成员均为无民事行为能力、限制行为能力或无独立生活能力的保障对象;自动放弃配租、退房、被清退未满2年的家庭;个人或工作单位被记入诚信档案,在限制申请期间的家庭;18周岁以下孤儿。
保障房申请依旧采用志愿填报的方式。1-2人户保障家庭填写“A类申请表”,选择A户型;3人户保障家庭填写“B类申请表”,可选择A、B两类户型;4人户及以上保障家庭填写“C类申请表”,可选择A、B、C三类户型。且每个意向只能选择一个小区,每个小区可选一个或多个户型。低收入及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到户口所在的街道办事处申请,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职工到单位注册地街道办事处申请。
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公共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将在5月21日进行,配租成功的保障家庭按照《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通知单》要求办理入住手续,各小区具体办理入住时间另行通知,取得实物配租的保障对象由于个人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入住手续的,视同自动放弃。自动放弃配租或退房的家庭,两年内不得申请公共保障房实物配租。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