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劳模倡议书
2020-11-25 09:4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5 09:4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全市各行各业的劳动者,职工朋友们:
在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众志成城、拼搏竞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之际,我们荣幸并骄傲地赴京参加了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深受鼓舞,精神振奋,决心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1000多万石家庄人民的期望,与全市各行各业劳动者一起,永远听党话,坚决跟党走,为加快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进程,贡献产业力量。在此,我们发出倡议:
一、坚定理想信念,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捍卫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博大精深,包含万千。全市职工和广大劳动者必须长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市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凝聚奋斗力量,做加快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排头兵。要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始终做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楷模,自觉将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高度融合,在dafabet888发展的历史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时刻践行“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在推动dafabet888高质量发展中,乘势而上创造新业绩、取得新突破、彰显新作为。
三、大胆突破创新,做新时代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践行者。以与时俱进的创新意识,掌握新知识、锻造新技能,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时刻胸怀“两个大局”,深刻认识新时期新矛盾新挑战,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把握发展规律,保持战略定力,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积极参加以技术创新为重点的劳动竞赛和职工职业技能竞赛,践行和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发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在行业中做好表率。
四、投身建设事业,奏响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新乐章。努力在关键领域实现新突破。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打铁必须自身硬,让我们充分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提高工作标准、工作能力、工作效率和工作水平,推动各领域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提升全市产业工人队伍的综合素质,以劳动信仰、劳动情怀、劳动品格,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善于团结,奏响新时期dafabet888产业工人的华美乐章。
事非经过不知难,沧海横流显本色。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加满油,鼓足劲,为dafabet888加快全面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进程再立新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产业力量,谱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新篇章!
  石家庄市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全体
  2020年11月24日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