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高新区
高新区质量奖开始申报
2020-09-04 09:43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9-04 09:43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近日“石家庄高新区质量奖”开始申报,申报范围为组织奖和个人奖。
组织奖应为工商、税务关系在高新区区域内,并具有法人资格、从事合法生产经营、建设施工及服务的单位。申报需满足依法在高新区区域内登记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从事合法生产经营5年以上,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积极推行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质量管理体系健全有效,不断创新质量管理制度、模式、方法并具有推广价值;企业经济社会效益突出,或在质量水平、技术水平、创新能力、品牌影响以及效益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并达到国内、国际先进水平;近3年无重大质量、安全及环境事故等条件。
个人奖应为在高新区从事质量工作的自然人,包括企业、行业组织法定代表人及从事质量管理方面工作的人员。申报需满足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从事质量或质量相关工作5年以上;有较强的质量意识和创新意识,为区域、产业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具有卓有成效的质量管理理论研究、质量技术攻关成果或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推进区域、行业、企业提高质量作出突出贡献;个人为所属单位负责人的,所属单位近3年无不良信用记录,无重大质量、安全及环境事故等条件。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