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20年市级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学科名师评选即将开始
2020-08-31 09:48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31 09:48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2020年市级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学科名师评选即将开始,任期已满六年的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名师重新考核认定也将同时启动。
凡是参加过国家、省、市级骨干教师预备培训的教育教学一线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修学校的在职教师和教育教学研究人员,符合有关条件者,均可参评骨干教师,其中学校领导和教研人员不超过评审指标的百分之十。凡是具备省、市级骨干教师或省授予特级教师称号的教育教学一线的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进修学校的在职教师和教育教学研究,符合有关条件者,均可参评学科名师。
任期已满六年的市级骨干教师、学科名师将依据要求重新考核认定。已评为省级骨干教师、省级学科名师、特级教师称号的教师,免于认定,保留称号。
骨干名师每六年为一个任期,期满后可参加考核认定,放弃考核将自动取消其荣誉称号。教育行政部门负责收回骨干名师证书,取消相应待遇。存在有偿补课行为、师德表现不良的;不履行职责,年度考核不合格的;在考核骨干教师、学科名师工作中弄虚作假的;受到党纪行政处分或刑事处罚的;其它依照法律、法规应当取消其骨干教师、学科名师资格的。有上述情况之一的,为不合格并取消骨干名师称号。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