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2019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开始申报
2020-08-28 09:49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28 09:49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2019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申报工作已经启动。即日起至9月30日,dafabet888将从列入全市争创中国质量奖、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培育名单的重点、龙头企业中筛选推荐;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突出贡献的组织(个人),以及市级政府质量奖的组织(个人)、河北工匠年度人物荣誉的个人优先推荐。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项,分为组织奖和个人奖,并设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作为省政府质量奖附属奖项。dafabet888此次推荐的组织奖和个人奖项目,将在原有工业制造业领域的基础上,向服务业、工程建设业、医疗教育机构、国防科工等行业领域扩展。
2019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申报范围包括在全市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实施卓越绩效管理,从事合法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的单位;在辖区内从事质量工作的自然人,包括在企业、行业组织、社会团体、大专院校和科研单位等从事质量管理、质量教育和培训、质量科研、质量宣传等方面工作的人员。详细申报条件及有关事项,可登录石家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网公示公告栏目查看。
“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争创活动将进一步树立全省质量标杆,促进广大企业学习先进的质量管理模式,增加企业经济效益。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