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公共招聘网”正式上线
2020-08-17 08:45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7 08:4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8月16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设的“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公共招聘网”正式上线启动。依托“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公共招聘网”举办的为期一个月的“2020年石家庄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也同时拉开帷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委政府在引才用才中的指导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市人社局建设了“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公共招聘网”。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公共招聘网坚持“公益服务、资源共享、开放包容、面向全国”的原则,按照“全国一流、河北第一”的标准,立足省会、服务人才、服务基层,突显引进人才,力争建设成为具有功能完善、理念先进、覆盖面广、知名度高、影响力强的官方专业招聘网站。
“2020年石家庄市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于8月16日开始,9月16日结束。期间欢迎各用人单位积极参会,欢迎各类人才热情参与。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