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

图片
支持Ipv6
   
 
网站首页
综合要闻
dafabet888
政务动态
当前的位置:
dafabet888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
dafabet888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
2020-01-17 10:41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10:41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字体: 打印
1月16日,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当天下午4时,将正在执行的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升级为Ι级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经市生态环境和气象部门研判会商,因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未来几天dafabet888污染物浓度累积上升,空气质量以重度污染为主。为减轻重污染天气对公众健康的影响,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决定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于16日下午4时,将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升级为Ι级应急响应。
在此,温馨提醒广大儿童、老年人和呼吸道、心脑血管病及其他慢性疾病患者,尽量留在室内,减少开窗通风时间;医疗卫生机构应加强对呼吸类疾病患者的就医指导和诊疗保障;一般人群应减少或避免户外活动;室外执勤、作业、活动等人员可采取佩戴口罩、缩短户外工作时间等必要的防护措施。倡导公众绿色生活、低碳出行,提倡大家徒步或骑车外出。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石家庄市电子政务中心承办
今日访问量
网站标识码:1301000003
冀ICP备20013865号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1704号